关于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2023级学生选课的通知

发布者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12-18浏览次数:8122

2023-2024学年第一学期  NO78

2023级各位同学:

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2023级学生(专升本除外)选课工作即将开始,为做好本次选课工作,请相关同学仔细阅读选课要求,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,具体要求如下:

一、选课范围

1.XG9A26/C语言程序设计A

化学化工学院,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,建筑工程学院(城乡规划、建筑学、土木工程)

2.XG9GA24/办公软件高级应用A

旅游学院(会展经济与管理对口、酒店管理对口、旅游管理对口、烹饪与营养教育对口专业),教育科学学院(学前教育对口专业),文化与传播学院(除新闻学以外的专业),艺术学院

3.XG9GA25/办公软件高级应用B

文学院,教育科学学院(除学前教育对口以外的专业),旅游学院(除对口招生以外的专业),外国语学院、文化与传播学院(新闻学)

4.XG9A17/大学物理B1

机电工程学院,化学化工学院,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(食品科学与工程、生物科学),建筑工程学院(土木工程)

5.ST9A24/高等数学A2

信息工程学院,机电工程学院,建筑工程学院(土木工程)

6.ST9A26/高等数学B2

化学化工学院,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、教学科学学院(应用心理学)

7.ST9A28/高等数学C2

经济管理学院(对口、专升本除外),旅游学院(对口、专升本、中法班除外),建筑工程学院(工程造价)

二、选课时间

2023121910:002023122115:00(逾期不予补选)。

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选课!

注意:请选计算机类课程前,查看课表的大学体育课时间,避免上课时间冲突,如有冲突请退选计算机类课程后重新选。

三、选课方法

学生可在选课时间内自行登陆教务系统选课(校内、校外网均可),网上选课-本专业及跨专业选课模块进行选课。

特此通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务处

2023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