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要闻

廉政谈话筑防线 强化担当促履职 校纪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1-25浏览次数:13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,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,增强新任处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,1月24日上午,校纪委在文昌楼108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。校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胡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。纪委办负责人和15名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校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部长周权主持。

廉政谈话会上,胡海生对新任处级干部表示祝贺,他强调,作为党员领导干部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不断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,牢记党的宗旨,严守党的纪律,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、起好步,努力做一名组织放心、群众满意的好干部。胡海生从提高政治站位,坚定理想信念;保持清醒头脑,树立规矩意识;勇于担当作为,增强服务意识等三个方面对新任处级干部作了任前廉政谈话。

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、副院长彭文兵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、副院长袁书杰作为新任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。

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》等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。新任处级干部分别签订了《廉洁承诺书》。

(撰稿:纪委办 金旻皓;摄影:宣传部 赵睛;审核:纪委办 王国平;责任编辑:宣传部 赵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