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要闻

校领导赴铜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1-26浏览次数:68

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校企合作,强化供需对接,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,1月21-22日,校党委副书记章文静率队赴铜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。学生处、化学化工学院、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。

铜陵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何田,副市长杨文萍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章文静一行。章文静表示,铜陵位于安徽省中南部、长江下游,是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和皖中南中心城市,经济基础好,高质量企业多,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,不断加强学校与政府沟通联系,在毕业生就业、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。

在铜期间,章文静一行实地走访铜陵经开区、安徽润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、铜陵贝斯美科技有限公司、铜陵安德科铭公司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,考察铜陵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,现场听取企业发展概况介绍,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,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、业务运营和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。

座谈会上,章文静代表学校对铜陵市政府、有关企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,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、办学定位、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。她强调,要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,及时收集整理用人单位、校友代表和实习生的意见和建议,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,坚持以目标为导向,做实做细就业指导与服务,强化过程管理,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着力推进校企合作拓面提质、走深走实,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求职选择,全方位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。

章文静一行与我校在铜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,了解在岗发展情况,听取校友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。调研期间,还走访慰问了在铜困难学生。

(撰稿、摄影:学生处 陈妍;审核:学生处 王佩玲;责任编辑:宣传部 赵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