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要闻

“挥毫泼墨迎新春 翰墨飘香浸校园”——我校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1-27浏览次数:53

“千门万户曈曈日 总把新桃换旧符”。新春将至,万象更新,为营造浓厚氛围,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,1月26日上午,校工会联合教职工书法协会在率水校区一食堂开展“挥毫泼墨迎新春 翰墨飘香浸校园”写春联送祝福活动,校党委书记李铁范,校党委副书记章文静到现场指导,并向教职工送上“福”字。

活动现场,前来求取春联的教职工络绎不绝,来自教职工书法协会的6位老师们把美好的新春祝福凝于笔端,热情地为教职工们挥毫泼墨,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、一个个饱含神韵的“福”字跃然纸上,散发着淡淡墨香,传递出浓浓年味,红纸黑字间映透着辞旧迎新的美好心愿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,洋溢着喜庆与欢快,呈现出一派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气氛。   

据了解,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400多副、“福”字300多张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更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,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文化底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营造了健康文明、积极向上、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,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。

           (撰稿:工会 高燕;摄影:后勤服务集团 宁丙乾;审核:工会 戴小宁;责任编辑:宣传部 朱凯波)